close

「不要!我不要!」
「我們不合適,分手吧。」
「為什麼?我哪裡做錯了?我可以改的!」
「你沒錯,錯的是我,我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我喜歡壞壞的女生,喜歡追求刺激,你太過單純了,我想,我們並不適合。」
「保重。」
男子站起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了,女子臉上滿是眼淚,目不轉睛的看著他離開。

2012年3月14日 情人節



「Elaine,一起過來跳舞!」
「喔!好!」

「嘿!小妹!一個人嗎?」
「怎麼?想來搭訕我,那你得讓我看看你的魅力。」
細長的指尖劃過男生的臉頰,再用另一手把男生的領帶解開,這舉動,男生也起了壞念頭,

 


「帥哥,喝杯酒。」

「你們先喝吧!我到洗手間一下。」
「這女生漂亮喔,你到哪裡把到的?」
「嘿嘿!是她自己找來的。

「放開她!」


「臭小子!找死阿!你以為你很行阿!走!」
他,被打的毫無招架之力,跌坐在一旁,過沒多久起身看看她有沒怎樣,把她扶起來,扛在背上,背起她。

「嗯?這裡是哪裡?」

「你醒來啦!還好嗎?」

「怎麼是你!我為什麼在這!」


「剛剛在酒吧你被迷了藥,是我救你的,我把你帶到附近的飯店」
「你變了,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你怎麼回事?」
「謝絕你的關心,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我只是關心妳,是因為我吧,我害你變成這樣,對不起。」
「並沒有,你多心了!」
「不是嗎?就算你變成這樣,你的個性還是不變的。」
「你這樣真的迷人,你以前要是打扮成這樣就好了。」
「迷人?原來你喜歡這樣的我。」
「嗯,很美,寶貝,我們從頭開始好嗎?我不會在丟下你了。」
「告訴你,我變成這樣不是因為你,你當初拋棄了我,我從此就鐵了心,要我們再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
「不會的,我們以後在一起,一定會會像以前一樣。」
「你想太多了!這是不可能的事。」


「尹凌!尹凌!」

「讓開!」
「接受我!我們重新開始,我一定會加倍疼愛妳的!」
「你想太多了,不可能!讓開!」

「叭!叭!」

「小心!」
「啊!」

「少爺,要我下去看嗎?」

「不用,你在車上,我下去看。」

「有沒有怎樣!小姐?」

「沒事。」

「你有沒有怎樣?」
「不用你關心!」
「你都受傷了,走我帶你去醫院!」
「不需要你!」
「可以麻煩你帶我去一下醫院嗎?」
「當然可以!走吧!我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