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旻,長相可愛,課業兼優,個性內向,家庭小富,從國小開始陸續有986位男生向她告白

  「尹旻請跟我交往!」
  又來了,好煩...
  「哇!琉璃,又有人迷上妳了!」
  梁寒楓,尹旻的知己朋友,像個三姑六婆談天說地,成為知己的原因,就因為旻會很安靜的聽她說話。
  「旻,你真夠強,高中才上一個月,就迷倒十八位男生!」

  「寒楓!」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但電力不夠,她依舊我行我素,竟然還當場翻開信封!
  「To尹旻,開學典禮時,我看到你從座位上走上講台,我就喜歡上妳了,你真的好可愛,讓人想帶走,若可以,請你跟我交往!Dear張元博。」 

    媽阿!
  「哧哧哧!張元博同學,看來,你沒機會囉!」
  夏楓把信交還給元博,他一臉愁眉苦臉的把手拿回去,我乍然把信抽回。
  「梁寒楓!別這樣,我還沒說話就亂下斷言。」
  「拜託!想也知道結果,對吧!」

  圍觀的人也點頭附和,慘了,那位男生臉更臭了。
  「嗯...張元博同學,給我兩星期時間考慮好嗎?我會給你回覆的。」
  聽到這句話,他的臉又出現笑容,

  「又是兩個禮拜!」


 

  唉,明天、五天後、八天後、兩個禮拜後,好煩喔,我怎整麼拒絕阿,難道還要拿夏楓備用的E-mail騙他們當好友?
  
  眼前兩個黑影靠近我,在跟密密麻麻的講義奮鬥的我,完全沒知覺。
  「大小姐,今天早上的那位男生,要不要我處理一下?」
  「老婆,讓易垣去幫你處理一下那些蒼蠅吧,你也不是想盡快處理這件事嗎?」
  尹易垣,綽號幾摳,小時候被旻凌父親領領養,旻凌貼身保鑣,長相帥氣,也小有人追求,目前376位女生告白,全被他當場拒絕。
  任依伊,旻的另外知己,個性外向,稱旻為老婆,有點男人婆,對男生不客氣。

  「這樣大家對我的信任感會大打折扣欸。」
  「老婆,你猶豫不決,會更麻煩的,交給易垣處理吧。」
  「嗯...好,但!易垣,別破壞我的名聲,你若毀了這件事了,就給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