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海納高中

第一步踏入海納私立高中

哇!第一棟大樓映入眼簾,數一數二十樓壯觀景象,盛學大道旁有許多花花草草和大池塘、涼亭等,這種美麗讓我贊嘆。

果然海納,聽說這所學校有將近八千名學生在這,我以菁英等級考上這所學校,以我的實力,在我這年級還不能算最好的,可見比我強的頭腦還多的是。

咦?有地圖,這所學校還真的不錯,放了大地圖在旁邊,恩...很棒!
掏出口袋裡的紙。

姓名:尹荷 班級:1年C班 

恩...抬頭看看地圖,哎呀!太多人了吧!輪到我是甚麼時候啊?真是的,海納缺點就是人多!

「咳,海納新生們,有規局點,恩...在地圖前排五排,別推,別擠。」

喔!這套服裝,是教官吧!聽他的話排隊先。

呵呵!手腳先動的我,排了很前面的位子,開心!

哇!我東張西望的看到,盛學大道的四分之一被我們佔據,隊伍的尾巴差了不大不小的距離就能當作盛學大道全長,這代表人多、地也大。

喔!前面的人走掉了,輪到我了!

「每人有一分鐘的時間,動作快!」

恩...一分鐘,這...大地圖,喔!一眼就看到1年C班,2棟7樓3間,呵呵!既然有時間,再了解一下學校吧,恩!BG?BY?CH!班,昏!

「看完的請趕緊離開!」

反正都知道我的班級位置,可以走了!

我走馬看花著,大道左邊有四個籃球場,大操場,司令台,涼亭,右邊有樹、花花草草、涼亭,還有池塘,跟校門口的行政大樓。

前面4棟大樓並排著,大樓之間都有個大到二分之一寬的路,後面看來還有空間。


 

搭了電梯,走在7樓廊上看到後面的景色,有體育館,圖書館,福利社,花圃,涼亭...

腳步停止,打開門,許多新生面口都坐在座位轉頭看著我,看來都不互認識,我假裝從容的走到我一眼就選定的位子,最後一列又靠窗的位子,這位子可以眺望到盛學大道附近的景色。

還有時間,看看窗外那些像螞蟻的學生,有些人在地圖前,其他人慢慢的走向大樓,我可以猜定的是,地圖前那些人都是新生。

沒想到,我已經是高中生,這種感覺真的說不上來的怪,有一種淺心態說我還是個國中生,現在就有點後悔上了高中,重今以後會有很多的課業壓力壓在我身上,唉...

喔!那麼多車子!每台都是名車,看來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吧,羨慕!

以前我就聽說了,這所學校是賀氏集團擁有的,也聽說賀家二少爺也成為新生,我們會不會當個朋友呢?

「啊!」「啊!」「啊!」

喔!走在大道上的女生,各各都大尖叫,聲音都可以傳到樓上了,是幹嘛呢?

哇,那個人也太帥了吧,簡直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種長相那麼完美的人,魅力無可擋阿!而且還需要身旁的保鏢護著,看那些保鑣也擋不住女生們的威力了。

他轉頭了?哇!車裡又走出來一個帥到沒話說的人,真傻眼!兩個人大概是兄弟吧,長相有八分相似,那些女生的尖叫聲又更大聲了,又不是明星,不到這種地步吧!

帥又怎樣,這種富二代、三代通常都是個敗家子,經常耍流氓,這種人不得靠近,可是,海納高中是收精英學生的學校,說不定他們也很厲害,也聽說學校不收走後門的,看來還蠻有實力,有看

頭!

這所學校收的都是有能力的人,要考上這裡也是下很大的功夫,但海納收的人多,也算是放寬了門檻,每所國中都能進個兩、三個學生不成問題吧,在我那一所國中有三個人考上了,其他兩個都

是我的好朋友,女生呢本身就有實力,加上我們兩人本身就常常討論著功課,所以她也輕鬆的考上,另外一個男生,本身對課業沒興趣,就像個野孩子天天玩著,一次教他功課,才知道他真的是

無藥可救,那一次也教到我很火大,於是我把他拉到讀書會,每天盯著他,還動用到球棒威脅,有今天的成果有一半都是我的功勞。女生叫金青,班級是1年E班,男生叫夏天,班級是1年AB

班。

喔!打鐘了,同學都到了吧,雖然有兩三個空位,但應該是多餘的,現在我期待的是,班導是男是女?是好看還是難看?我希望是個女的,是女生都會這麼想吧!

「教務處廣播!稍後有個新生集會,稍後七點五十分全體新生請到4棟5、6、7樓視聽中心,聽完廣播後行動,本校有規定,上下五樓內建議請走樓梯,安靜是必須的。報告完畢。」

喔!新生集會阿,現在就走吧。


 

哇!人多到爆!但這裡的空間也很大,空間的設計就像劇院一樣,早到的我在五樓的前排,抬頭往上看又是驚人的景象。

大家都很規定,若兩千多人都出聲音,耳膜會破吧,現在雖然還有些人會講點話,但可以用安靜形容了。

「同學們,有座位就先坐好,集會五分鐘後開始。」

我坐著沒幾分鐘後,舞台燈光全照向我們這裡,看到大家紛紛轉頭往後看,我也好奇的轉了頭。

「同學們,現在進場的是賀氏集團董事長,也是海納高中的校長。大家鼓掌歡迎!」

校長走到台上拿著麥克風得第一句話就是。

「歡迎來到海納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