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新生集會時,我們拿到了學校地圖,學校真是用心良苦,這也讓我們得到方便,不然我們怎能在短時間內熟悉這地方,剛開始我也是又尋又找的才能到教室。

新生集會後,我們有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自行利用,我拿著地圖,邊走邊了解這學校,找著圖書館和第一節要到場上個的體育館,殊不知...

「啊!」被撞到的我不經意的喊聲。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耳邊傳來陌生男生的聲音,聲音聽起來是挺舒服的。

我先管著從我手上掉下去的地圖,彎下腰伸長手去撿,而陌生的手也撿了那地圖,我又不經意的瞧了他一眼,哇!長篇短說,帥呆了!

真的就只是長篇短說...

他放開了手上的捏的地圖,滿臉和藹的像我說聲抱歉。

「抱歉阿,我不是故意的,就只是跟別人聊天...抱歉。」

跟別人聊天,原來還有別人,在他背後看似同年齡長相也有八九分標準的男生大屁孩,各各嘻皮笑臉,除一人以外。

「喔,沒關係,小事情而已。」

「那沒事的話先走了。」

「恩,等一下!」

我一想到自己要找的圖書館和體育館還沒找到,急忙叫住他。

剛轉過半身的他,頭轉身體不轉,一臉和藹的又看著我,臉上寫著有甚麼事的表情。

「我想要找圖書館和體育館,你能帶我去嗎?」

「可以呀!等等我們要去上體育課,一起去吧!」

不只他,其他人也是邀著我一起去,那些像跟班又像好朋友的四個人我這圍過來,有人推我一把,有人拉我一把,我則是被動式的走路,他們太我去,我就去哪,一路上那些人一直跟我介紹自

己,他們的名字叫小魚、馬子、電風扇,超人。

「美女,那你叫什麼名字?」電風扇介紹完自己後就問我這個問題。

「我叫尹荷,荷花的荷。」

「好聽的名字,真適合你!」小魚真誠的誇贊我一下。

可是他們四個都自我介紹了,現在唯一的陌生人他呢?

「那個,那你呢?你叫什麼名字?」

聽那個音量和語氣五個人都知道我再向誰說話,這不必解釋也行。

「我叫賀陽。」簡短的語氣帶自信。

「這是綽號嗎?還是真名?」

他們四人聽了就知道,都是綽號代稱,那他的名字聽起來那麼正經,難免懷疑,瞬間大腦就命令嘴說出了這句話。

「真名,我真正的名字。」

 我們再走幾步,眼前就有體育館三個大字,我也恢復自由。

「到啦!進去吧!」大家從容的走進去。

走著走著,小魚想到什麼的突然告訴我說「我們的社團是籃球社,要上體育課的我們五個也會練球熱身,你想看嗎?」

「恩,好阿!」反正現在還有十五分鐘上課,就打發時間吧!

剛開始他們才打個七八分鐘,我就能從他們脖子上看到好幾個汗珠流下。

大概是熱身完了,他們五人都過來我這找位置休息,剛剛看到旁邊有放著免費提供的礦泉水,我過去拿了六瓶給他們。

「謝啦!」他們跟我道謝著,拿著椅子上的毛巾擦著自己流的汗。

「你們打籃球很棒喔,你們能教我嗎?我打籃球技術很差。」

「可以阿,對了!我們籃球社沒有副團長,因為賀風之前退出籃球社了,所以你可以當我們的副團長嗎?」

「好阿!」

 開學第一天,認識了五個學長,我們成為了朋友,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