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媽媽!」一位大約9歲的小女孩抱著海豚玩偶,在沙灘上哭哭啼啼的一直跑又哭喊著,沒有任何人幫她......
「呼..呼..呼..」一位12歲的成熟男孩,出身在皇甫世家,卻討厭家裡的一切,在大人到海邊玩樂時,趁他們不注意,偷偷的跑掉...
兩人在這一個地方,邊跑又留意著後面,霎那間,
「碰!」
兩人撞在一起,都跌坐在地上,
「皇甫晞,你在哪裡!」
「皇甫晞,快回來,你到哪去了!」
那男孩的名字就叫做皇甫晞,看著眼前那女生哭紅了眼,又看著背後的家人快追上來,男孩立刻站起來,跑上前牽了小女孩的手,一直跑一直跑,一不小心,兩人的手沒牽好,女孩摔了一跤,皇甫晞趕緊牽起那女孩,
「嗚...我好痛!」
看見女孩的腳上,膝蓋流了許多血,眼看他的家人快要找到他了,
「來,我背妳,快上來!」
皇甫晞壓低身子,把小女孩背起,繼續往前跑,跑了一段時間,皇甫晞到破舊屋子裡停下來,把小女孩放下來,看著她的腳膝蓋,血還慢慢的流,小女孩痛得眼淚直流下來,
「我...好痛,我想...要...媽媽。」
皇甫晞也不知道該怎麼做,直接脫了外套綁在小女孩腳膝蓋上,
「你叫甚麼名字?可以告訴我嗎?」
小女孩哽咽的說,
「我叫...梁晨...晞...我想找...媽媽。」
「梁晨晞?好,你不要哭,我想辦法。」
皇甫晞煩惱著該如何處理,但一點想法都沒有,他想到該帶她到附近的診所或這附近的居民,就把晨晞牽起來,壓低身子,在把女孩背在身上,
「來,梁晨晞,你先起來,我背你去一個地方。」
晨晞聽話的讓他揹著,手還緊拿著海豚玩偶。
「要去哪裡?我的腳好痛。」
「我也不知道,但你先相信我,我不會讓你腳一直痛著,先忍耐一下,如果真的很痛,你在我身上躺著,手抓緊別放開。」
「好。」
晨晞安心的趴在皇甫晞的肩上,過不久,她昏昏沉沉的睡去了,皇甫晞迷了路,走不回沙灘的路徑,太陽也快下山了,就找一間破屋子休息,皇甫晞輕輕把晨晞放下,看著晨晞睡著了還微笑著,忍不住小聲笑了,
「梁晨晞,梁晨晞?醒來一下。」
「嗯?這是哪哩,找到媽媽了嗎?」
晨晞揉揉自己的小眼睛,讓自己清醒點,一心還想著媽媽,腳的傷口沒在流血了,不會感到疼痛,
「恩,還沒,抱歉,對不起,不過你為什麼跟你媽媽走散了?」
皇甫晞怕晨晞傷心,兩度向她說聲抱歉,
「我看到海上有海豚,媽媽就在我的後面消失了。」
晨晞童言童語的述說著,但海豚有點令人匪夷所思,
「海豚?海邊看得到海豚?你會不會是看錯了。」
「有!我在很遠的海看到的,真的!」
「好好好,我相信,我那時候也看到了,太陽快下山了,我們先在這裡睡一下,好嗎?」
「媽媽沒有陪我睡,暗暗的,會怕。」
「沒關係,我陪妳,而且還有你的玩偶,來,跟我過來。」
皇甫晞選擇一個角落坐下來,讓晨晞睡他腳上,解開晨晞腳上的外套當她的棉被,晨晞很快就睡著了,皇甫晞看著屋外的新月,煩惱著自己和晨晞的事,想著想著也累了,就睡了....續

我突然想到這樣的愛情小說,

這一篇故事是述說"他們兩人小時候碰見一面,對對方有一絲感情,最後兩人分開,長大後又開始..."

一有靈感會繼續寫下去,但不會定期的,若你有 good idea 幫這小說取名稱,請在留言版寫下,
看完,給個幫助,謝謝. 
http://plumqao.pixnet.net/blog/post/74759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